地下仓库
堆些杂物
停几辆报废车
欢迎来玩

混乱邪恶all王
韩张/双花/周江

【第81天/黄王】谁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提前祝杰希生日快乐!挑了81,也是提前祝8.10黄少天生日快乐w

*看到最后的名单超级心虚otz我拉低了质量otz

*原著向。世邀赛秀恩爱片段。私设了有些闷骚的杰希【x

*祝阅读愉快




【黄王】 谁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01
如果不是因为世界荣耀邀请赛组了国家队,黄少天和王杰希的关系估计能隐瞒到两人退役。
除了知情人叶修和喻文州,最先发现端倪的却是孙翔和唐昊。
男生总会对球鞋有些莫名的执念。
国家队从集训基地启程的那天,上大巴时,跟在黄少天后面的孙翔看见他踩了一双巨贵的鞋,当下就倒吸一口气。

全球限量,他没抢到的那种。难受。

“快来快来,我占好位置了,靠窗!”黄少天放完包,就挥手招呼道。
孙翔侧身让了让,以为是喻文州,却看见王杰希带着点北京老大爷般独有的悠哉感,不疾不徐地走过去,坐下。
孙翔又倒吸一口气,眼睛都直了。
王杰希脚上又是一双同款限量。

一定是假的假的假的。
孙翔想。

在候机室时,孙翔终于忍不住蹭到黄少天旁边,
黄少天抱住自己手中的盒子,警惕地看着孙翔,说:“你想干嘛!这个盒子里的水果我是不会给你吃的。”
孙翔一点儿都不在意那水果拼盘,问道:“黄少,你这双鞋……”
“哦,这个啊,我媳妇帮我抢的啊。”黄少天嚼着西瓜,语气里满是炫耀。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孙翔感觉更憋屈了。
“啊,王队,你来了。”
看到王杰希拿着水杯走了过来,孙翔情不自禁站得笔直。
“嗯,怎么了?”王杰希问,随后他一弯腰,用口接过黄少天递来的一块西瓜。
“王队,你这双鞋……”
王杰希瞥了一眼黄少天,道:“我媳妇帮我抢的。”
孙翔动了动嘴唇,什么都没说出来,一脸悲愤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刚坐下,就被唐昊揪住了胳膊。
“唐昊,你干什么?”
“……那鞋什么情况?”唐昊低声问道。他也心痒很久了,但是很不想去问王杰希,全明星上被打爆的心理阴影还是在的。
“他们都说是他们老婆抢的,脱团了不起哦!”孙翔愤愤不平道。
唐昊也被狗粮噎了一下,就听孙翔接着叨叨说:“不知道还以为他们是情侣款呢。”
唐昊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没来得及细想就被催促登机。

02

已是深夜,除了几个夜猫子,机舱里没几个醒着的人。

“诶,黄少天,你看这个剑客走位有点风骚啊。”张佳乐跟黄少天隔了一个走道,举着平板就想凑过去,却见黄少天将食指竖在唇间。
“嘘。”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心道黄少天居然还有提醒人别说话的时候,明天太阳是不是要从西边出来。张佳乐正想开口嘲他几句,就见黄少天小心翼翼地抽走王杰希手里整理到一半的笔记,然后抬手将王杰希快要靠到挡板上的脑袋放到自己的肩膀上。

 

杰希睡眠浅,你把平板给我,我看完再还你。

黄少天在手机上打了一串字,举给张佳乐看。

 

这还是他认识的黄少天么。别不是在做梦。

张佳乐愣愣地点了点头,把平板递了过去,然后掐了一下自己大腿。

疼。不是做梦。

 

“张佳乐,你看到什么了,把你给激动地掐大腿。”同样没睡的叶修感觉到旁边的动静,问道。

 

张佳乐神秘地指了指隔壁。叶修侧过头,就看见王杰希枕在黄少天的肩膀上睡得正沉,而黄少天看看视频,又时不时地扯扯盖在王杰希身上的毯子。

 

“哟呵。”叶修挑了挑眉。

“你就‘哟呵’一下,完了?”

“不然呢?我还要号召大伙来看他们秀恩爱吗?”

“啊?”张佳乐彻底惊了,“不是吧!老叶你别吓唬我啊!”

“他们在国内集训的时候就睡一个房间,还是黄少天找我换的房间。你瞧瞧他们一样的行李箱,一样的鞋。瞎了瞎了。”

“我操!”张佳乐自知大声,立刻捂住了嘴。

可还是来不及了,黄少天转过头,对张佳乐比了个中指,表达了他无声而又强烈的谴责。

礼尚往来,张佳乐回以两个中指。

当然,张佳乐最好奇的是:“老叶,喻文州知道吗?”

“你猜。哈,困,我睡了。”

“喂!你夜猫子一个,会这个点困?”

叶修给自己戴上眼罩,仍由张佳乐怎么戳他,他自岿然不动。

张佳乐难受了一晚上,在下机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望向喻文州头顶的眼神充满忧郁和怜悯。

 

 

03
在国内集训的时候,总局会时不时派些领导来视察,因此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人还收敛着点。一到苏黎世,两人可以说是无所顾忌了。

王杰希时差有些倒不过来,黄少天以好室友的身份,天天端着早餐上楼。结果,魔术师精神饱满地下楼吃早饭时,肖时钦仍是关心道:“王队要是还不舒服,就多休息一会儿吧,不着急训练的。”

“谢谢肖队关心,我已经好了。”

“可是……”肖时钦发现王杰希身上这件衣服,好像黄少天前天穿过。

一旁秉持食不言的张新杰,忍不住咳嗽一声,然而肖时钦没有接收到张新杰的信号,依旧问道:“王队,你是不是错穿了黄少天的衣服?”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回答,黄少天就端着餐盘过来了。

“哎,王杰希,你怎么穿了这件啊!我前天换掉了啊!你不和我穿情侣装了吗!”

张新杰淡定地擦了擦嘴,端起餐盘离开了,徒留肖时钦一个人试图把头埋在碗里。

 

回房间以后,肖时钦朝张新杰抱怨道:“你都发现了,怎么不提醒我!”
“我提醒了。你没发觉而已。”

肖时钦叹了口气,拿出了自己战术记录本,边写边道:“蓝雨微草,明修栈道。”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接道:“暗度陈仓。”

两位战术大师达成了共识。

 

在发现黄王两人的手机壳都是情侣款的以后,肖时钦突然想起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哎,喻文州知道吗?

 


04

喻文州明显是知道的,并且利用起来毫不手软。

他跟叶修建议,前期比赛只让王杰希上擂台赛首发,随便他怎么疯。但是给王杰希的训练安排中,团队配合练习的量远远大于个人。

叶修琢磨了一下,就领悟了。他啧了一声,道:“喻文州,你的心是真的脏。”

饱经狗粮洗礼的喻文州耸了耸肩,道:“我这也是被逼的。”

 

这个安排可以说把所有人都骗了。媒体本来津津乐道魔术师终于解封了,但在发现王杰希只上个人赛后,便有些评论家点评说: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就是太特立独行,即使是国家队,也不能够完全适应他。并且在批评的同时,也总会夸一下蓝雨的剑与诅咒或是轮回的双一组合。

 

在四分之一决赛上,抽中死亡组的中国队提前遇到夺冠热门——美国队。

公布比赛名单的时候,现场一片哗然,不仅是因为王杰希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了团队赛里,更因为中国队是纯输出阵容,把张新杰换成了王杰希。

 

美国队早将剑与诅咒研究了一个透彻,开场就胸有成竹地直奔喻文州,放任王杰希去纠缠自己队里的牧师。

喻文州边躲避伤害边往后场撤,同时指挥王杰希回防。

方锐和李轩两个人躲在墙角,一边观察情况一边疑惑怎么不喊黄少天。

就见刚才还在狂殴敌方治疗的魔道学者一个反向加速赶回阵地,拍飞纠缠住喻文州的两人后,却被敌方控住了。一旁的草丛里立马跳出了黄少天,他大喊:“我靠!敢打我的人!看剑看剑看剑!”

霎时,剑客的剑光和魔道的碎影层层叠叠包裹住了来敌。又由于一开始王杰希纠缠住了牧师,导致牧师与队伍脱节,在牧师赶到前,中国队直接斩杀掉美国队一位输出。

谁说解了封印的魔术师不能打配合?这得看和他打配合的是谁。

这下不仅美国队慌了,方锐也瞪大了眼,差点让海无量一个前滚撞到墙上;李轩张大嘴,差点把阵给插到了树上。

几秒后,索克萨尔也倒下了。所有人都惋惜中国队没有治疗又没了指挥,这下胜负已定。

“控奶。”王杰希沉着地接过了指挥权。

方锐和李轩冲出。

“少天。”

“收到。”

黄少天难得的话少,瞬间用剑影步使出了七个身影,围住了王不留行。七个身影,真假难辨,让想接近王不留行的敌人根本无从下手。

“靠!闪死你们得了!”随着一记手雷炸响的声音,第六人张佳乐赶到。

“你来呀来呀来呀!不过这个人头是我的了!张佳乐你是蹭不到的,别想了!”黄少天叫嚷道。

烟雾散去,敌方治疗倒下。王不留行骑着扫把晃过,灭绝星尘的尾部洒下星光,像是为正在消失的尸体做最后的讣告。

“不好意思,是我的。”王杰希道。

“黄少,你不行啊。”张佳乐挤兑道。

“他的就是我的,我们不分彼此,对吧对吧杰希。”

 

最后,喻文州当诱饵,以一换三,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中国队顺利进入决赛。虽然战术安排就是如此,但索克萨尔的死状还是看起来太惨烈了。

李轩掩面,道:“文州可太惨了,他该怎么办啊?”
方锐将自己的头发拨成中分,拿纸巾擦了擦并不存在的眼泪,道:“嘤嘤嘤,当然是选择原谅少天啊。”
国家队队长喻文州微笑着拿起笔,决定给有空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走神,在赛后还毫无愧疚一唱一和的两人再加点训。

 

05
中国队获得冠军后,一伙人说要去见识一下国外的酒吧。

周泽楷平常看着一声不吭,结果那晚撩起刘海,戴上耳钉,穿了件黑色背心,要多闷骚有多闷骚。然而王杰希一出场,黄少天就带头吹了一记口哨。王杰希穿了很简单的深V领白色T恤,靠近腰侧的地方有一颗黑色的星形印花;黑色的九分裤衬得腿笔直修长,外露的脚踝让人忍不住想象握在手中的美妙感受;脚上一双拼色的牛津鞋沉稳却又随性。最引人注目的是,他那修长的脖颈上系着一条窄细的黑色choker,禁欲和奔放两种气质,诡异却又完美在王杰希身上融合到了一起,让人移不开视线。黄少天当下就想拿个麻袋将人套回家了。

黄少天拿两杯果酒的功夫,回来就看见王杰希旁边站了一个外国人。他在定睛一看,好小子,居然是美国队那个治疗。难不成还被打出感情了?
黄少天怒气腾腾杀过去,发现对方比王杰希还高了那么点。但是,气势比身高更重要,黄少天抬头挺胸,理直气壮地站在台阶上俯视那美国人。

那美国人也笑盈盈地看着黄少天。

“杰希,他想干什么,我怎么觉得他笑得怪渗人的?”黄少天戳戳王杰希的腰。

“他说你很cute,想让我做媒,跟你认识认识。基本内涵就是想上你。”王杰希轻笑着说。

比有人觊觎王杰希更让黄少天糟心的就是:为什么上下位置非要和身高有关系?人矮就不能攻了?

黄少天连说带比划,给美国小伙解释了一通。然后,他含着一口果酒,抚着王杰希的脖颈低头就来了个深吻。有几滴果酒顺着王杰希的下巴滑落,黄少天用大拇指抚过,摸上了王杰希的唇。王杰希也配合张开嘴,伸出舌飞快地舔过黄少天的指腹。

“哇欧!”美国小伙惊呼,“非常抱歉,祝你们幸福。”他正想离开,眼睛突然一亮,在墙边发现了另一个帅气的中国队小哥。

周泽楷警觉地抱住胸,直摇头:“No!”

 

06

所以,谁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

被黄王两人闪瞎的国家队众人咆哮道。




完。



我没想到……为什么你们都要哈哈楷楷w楷楷那么可爱,不要哈哈他啊ww

评论(21)
热度(6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rr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