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仓库
堆些杂物
停几辆报废车
欢迎来玩

混乱邪恶all王
韩张/双花/周江

【黄王】不招待

娱乐圈设定。

某次歌星黄和经纪人王偷鸡摸狗私会的日常


注:为防止被急刹甩出车外,请系好安全带。



【黄王】 不招待

 王杰希老远就看到裹成团子一样的黄少天。帽子口罩墨镜,探头探脑,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人是个明星。

王杰希无奈地叹了口气,向他招了招手。黄少天蹭蹭蹭就蹿到了面前。

“你怎么不戴个口罩?你不怕被拍么?北京没狗仔的么?”黄少天将口罩扯下一点,就开始一通问。

微草金牌经纪人和蓝雨著名歌星深夜私会!多么劲爆的话题!虽然现在才晚上七点,算不上深夜。但爆料总要有点艺术加工,对吧。

如果可以的话,黄少天很想自己写这篇报道。

“这里算是我的地盘,没狗仔会乱来。”

“我的地盘我做主”这种令听者尴尬的话,王杰希就是能说得斩钉截铁,让人不得不服。

“嗨呀,早说嘛。”黄少天一把摘掉口罩,“去吃饭吧,我好饿。”

“狗仔不拍,可我不保证没有粉丝围着你。”

这气才喘上一口,黄少天只能再将口罩戴上。从某种方面来讲,王杰希这个人其实可坏了。

 

黄少天横跨南北,跑来北京,结果决定晚饭吃火锅。

“请问需要什么饮料?”

“可乐。”“橙汁。”

黄少天说了“可乐”,王杰希说了“橙汁”,两人同时回答,服务生瞪着两人,不知道该听谁的。

“拿瓶可乐。”黄少天又对王杰希说,“我难得来,听我的。”

“行。”王杰希耸肩。他明明记得黄少天并不喜欢喝可乐的。

 

点完菜,黄少天开始脱衣服。连脱三件,只剩衬衫,动作利落得让王杰希觉得他是不是丧病到要在公共场合做些什么事了。

王杰希喝了口可乐,镇定了一下,道:“我在机场就想问了,你不热么?郑轩真的不会掐死你么?”

黄少天在衬衫外面穿了卫衣,卫衣外面套了件薄羽绒服,薄羽绒服外面又是一件中长的棉袄。王杰希穿了一件长风衣和里面一件衬衫,两人相比之下,黄少天仿佛活在北极。

“郑轩打不过我的,”黄少天一本正经地反驳,“还有北京真的超冷好不好,风大还下雪。王杰希,大冬天就不要露脚踝了,等老了腿会不好的。”

黄少天唠唠叨叨,但心底还是忍不住夸:我的杰希平常穿搭也是那么好看啊。

王杰希低头看着手机,“嗯”了一声,算是应下了。黄少天看他这样子,就知道这人就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气呼呼抬腿勾王杰希的小腿肚。王杰希任由他蹭着,将手机递给黄少天,屏幕上是一条热门微博。

 

@恍恍:虽然我黄怎么样都好,但是你看看人家小哥哥啊(敲黑板)//@天天吐槽君:只有我注意到远处有个风衣长腿小哥哥嘛!虽然看不清脸,但就这穿搭先给8分//@郑轩v:#微笑#再见//@天天唱情歌:今天在帝都机场好像看见天天了。看来是自己出来玩,蓝雨造型师大概又压力山大了#doge  [黄少团子图123]

 

黄少天嘁了一声,把手机还给王杰希。

“我哪件衣服不好了?我这衬衫卫衣羽绒服贴心小棉袄,哪件不是风衣长腿小哥哥买的。小哥哥,你说我好不好看。”

“……好看。”

“小哥哥说好看就好看。”黄少天露着虎牙,开心地笑。

王杰希被他一口一个“小哥哥”喊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低头咳嗽一声,又喝了一口可乐。


 

“我不是很懂,那么多可以去玩的地方,你为什么非要来北京吸霾。”

王杰希夹起一片羊肉,在锅里涮了涮,手腕一抬轻轻巧巧就扔在了黄少天的碗里。

“因为这里风景独好。”黄少天吃着肉,含糊地答道。

王杰希挑眉,道:“你这是准备改唱民谣了?”

“不啊。你是不是对民谣有偏见?”黄少天眨眨眼,“我还要。”

王杰希把盛羊肉的盘子推过去,道:“我也还要。”

 得,涮了一片就犯懒了。

黄少天接过盘子,勤勤恳恳开始涮肉。

“你老顺着我,你不累么。”王杰希喝着可乐,吃着肉,开始“数落”黄少天。他自认自己是个挺无趣的人,除了工作,平常生活能偷懒就偷懒,也不知道黄少天看上自己哪一点。

黄少天歪头想了想,说:“我有顺着你么?”

王杰希叹了口气,抬手弹了一下他的额头,道:“没有。一把年纪了就别卖萌了。”

话虽如此,可王杰希其实挺爱买黄少天的萌。王杰希要不买黄少天的账,一个小太阳般活跃的歌星,一个宛如你爹操心的经纪人,两人还是敌对公司,怎么想都没法勾搭到一起。

 

饭饱后,自然是——

困。

黄少天看了看排程,发现结束了今天的通告后就有三天假,歇都没歇,直接搭最近的航班飞到北京。兴奋褪去,困意袭来,黄少天靠在王杰希家的沙发上,头歪在一边,小鸡啄米似得直点。王杰希给他盖了一条薄被就先去洗澡了,等出来一看,黄少天抱着被子横躺在沙发上,睡得那叫一个四仰八叉。王杰希拿起手机,随手就是一记十一连拍。

黄少天听到声音,迷迷瞪瞪地坐起身,沉痛道:“我那么帅,你不侵犯我,却整天想着侵犯我的肖像权做表情包。”

“我请你吃饭了,是等价交换。”

“杰希啊,你摸着你的良心说,我的身价就值一顿火锅么?”黄少天将人拉到自己身边坐下,靠着王杰希的肩膀,捂着心口作心痛状。

王杰希想也不想,直接答道:“不值。”

黄少天无比赞同地点点头,哪知王杰希接着说:“我觉得一瓶可乐就行了。”

黄少天刚想闹,王杰希又接一句:“我喜欢。”

至于是喜欢可乐还是喜欢人,以黄少天的思想觉悟,肯定是选后者。

“王杰希,你不能乱撩我。广东人吃人的,你不知道吗?”他恶狠狠地说,还在王杰希脖子上咬了一口。

“不是只吃福建人么?”王杰希反问,语气诚恳。

黄少天憋不住了,抱住王杰希直笑,道:“我不吃福建人。我只喜欢吃北京人。”

王杰希被他的鼻息弄得痒,拍了下他的腰示意他起开,道:“你今天跑来就是吃人的?”

“嗯哼。”黄少天嗅着王杰希沐浴后特有的香气,舍不得松手。他压低了声音,在王杰希耳旁问道:


“王大厨,招不招待啊?”

 

 

 

没了(。


评论(8)
热度(2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rr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