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仓库
堆些杂物
停几辆报废车
欢迎来玩

混乱邪恶all王
韩张/双花/周江

【喻王】影帝

突发小段子。
感觉怎么写都有些不得劲儿。但我不管了!先发了!
我就是来吹一吹王杰希的!
看了动画,然后盯着空白文档脑内自嗨……otz
今天不吹王,更待何时。
老王太好看了QAQ。他真好啊QAQ。怎么样都好。




【喻王】 影帝

热闹的晚宴上,前任最佳男演员的获得者王杰希找了个角落,倚着墙玩手机。颁奖典礼刚刚结束,最佳男演员的称号被他“公认的对手”喻文州摘得,混娱乐圈的那些人精都去恭喜获奖者了,哪会来触他这个陪跑的霉头,王杰希乐得清静。他随意地瞥了眼被围住的喻文州,哪知对方也正好看了过来,给了他一个无奈的笑。王杰希挑眉,不理喻文州发来的求救信号,低头继续打他的消消乐。

“通关了?”
“嗯。”
王杰希应了一声,才发现喻文州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边。而不远处就是些假装攀谈,实则在偷瞄角落等好戏看的人。

王杰希收好手机,看到喻文州递来的酒杯,里面盛的是庆祝的香槟,道:“你别不是来特意气我的吧?”
“我抢了你的小金人,你生气?”
王杰希接过香槟,随意道:“我生气你就会送给我吗?”
喻文州好看的眼眸里盛满了笑意,斩钉截铁地答了一个“会”字,没有丝毫犹豫。
“还是算了吧。”王杰希举杯。
“叮”的一声,玻璃相碰发出清脆的声响。
“恭喜,新晋影帝。”
喻文州诚恳答谢道:“谢谢,王影帝。”
王杰希抿了一口酒,眯起眼说:“你果然还是来气我的。相谈甚欢的戏码可以结束了。”
“那接下来是不是亲密无间,同床共枕。”
喻文州说着,一只手便搂上了王杰希的腰。仗着两人位置靠墙,远观的人看不太清,喻文州就有些大胆妄为了。他顺着王杰希的腰线,缓缓向下,揉捏的动作带着点说不出口的意味。
王杰希虽然被他弄得痒,但仍面不改色,他眯起眼,扯了扯喻文州的领带,道:“我觉得不如演新旧影帝大打出手,满足群众心理,容易上头条。”
“怎么演,你说。”喻文州乐意满足王杰希的一切突发奇想。
喻文州话音刚落,王杰希就抬手把喝剩的香槟泼到了他的胸前,凭借身高优势,捏住喻文州的下巴。
“这样不好吧。”喻文州不恼,慢悠悠地说。他隐藏在阴影处的手搭在了王杰希的屁股上。即使被西装裤包裹着,也能感受到紧致的臀部肌肉,“大打出手,可比不上出柜刺激。”
喻文州顺着王杰希捏他下巴的力道,倾身吻去。
“少得意忘形。你事业刚起步。”王杰希侧头躲过喻文州的亲吻,后退一步,重重地将酒杯放到在一旁的桌上,力度之大让人怀疑酒杯是不是已经碎了。
他冷着脸扫了一眼围观的人群,撞过喻文州一侧肩膀,迈着大步离开了会场。刚才还在窃窃私语看热闹的路人们瞬间被王杰希的气势震得大气都不敢出,喻文州也像是被吓得愣住了,维持着被撞的姿势。如果这时有人离喻文州近一点,就会发现,其实微低着头的喻文州脸上不是尴尬,而是遮掩不住的笑意。
王杰希离开的那一个错身,喻文州感受到自己的裤子口袋中被塞了一张塑料硬卡。
“十六楼,过时不候。”
他听到王杰希轻声这样说,温热的鼻息似乎还残留在耳边。


没了(。



————

“少得意忘形,你都没出场。”

“让你先吸粉。王队,请。”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rr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