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仓库
堆些杂物
停几辆报废车
欢迎来玩

混乱邪恶all王
韩张/双花/周江

【昊王】第一次约会

*短小。
*一点娱乐圈设定。
*个人眼中昊昊很man又很可爱。我大概是ooc了。



请问你丢了的是这个炸毛唐昊还是这个顺毛唐昊?

王杰希:耍流氓的那个。



【昊王】第一次约会
跟王杰希确定关系后,唐昊觉得自己心平气和的不得了——盘腿就能坐禅入定的那种。
两人第一次约会吃饭的前一天晚上,唐昊小心翼翼地给王杰希打去电话。
“喂。”唐昊一出声,觉得自己语气有点冲,又轻声地喂了几声。
“嗯,唐昊,怎么了?你那里是不是信号不太好,我听到回声了。”
自带混响回声低音炮的唐昊动了动喉咙,深吸口气,温柔道:“杰希,你明天有空嘛?”
“有啊。这几天都没通告。”被猫弄得没办法的王杰希只能用肩膀夹着手机,“你是不是又吃坏肚子了,怎么有气无力的。”
唐昊站在阳台上,抬头看着月光,觉得自己实在是不适合这种温柔忧郁的人设,便一手叉腰,大声跟王杰希说:“我明天要来北京,晚上一起吃个饭呗。”
“行。要接机嘛?”
“不用。我要先去做个宣传,晚上我来找你。你想吃什么,我订饭店。”
“好。那你今天早点睡吧。别订饭店了,吃什么到时候我带你去。”
“也行。那我挂了啊。”
“你就只想约我吃饭?”王杰希问。
“不然呢?还能干嘛……”唐昊一顿,想到了还能一起做饭后运动,“呃……”是不是发展太快了,他们俩这才确定关系呢。
“哦不干嘛,刚听你声音那么轻,我以为你吃坏肚了,你真没吃坏肚子吧?”王杰希揉了揉猫,轻笑着说,“我帮你备个常用药箱,你明天记得带走。”
“……我真没吃坏肚子。谢谢您了。”唐昊咬牙,愣是“你”字发成了“您”。
“不用谢。那你早些休息,晚安。”
“晚安。”
挂了电话,王杰希撸了撸猫肚子,竟是觉得有些无趣,逗猫不如逗唐昊。

第一次和王杰希正式约会吃饭,唐昊很重视,有那么点紧张。他特意没换掉上通告时的行头,还让造型师重新吹了下发型,才去见的王杰希。
然而,媒体常夸穿衣有品的王杰希见到唐昊的第一句话是:“唐昊,你不热吗?”
王杰希脚踩人字拖,身穿白色汗衫和大裤衩,与白衬衫西服小马甲的唐昊形成了强烈对比。
唐昊突然有种不好地预感,他问:“不是去吃饭么?”
“是啊。”王杰希说,“现在都晚上九点多了,还要去高级餐厅吃牛排吗?”
唐昊:“……”他一点儿都不气,真的,只是特别想踢脚边的石子而已。
王杰希抬手捏了一下唐昊的鼻子,说:“下次早点来,我补给你。”

于是,被顺毛的唐昊就穿着一身仿佛要去出席颁奖典礼的行头,跟着王杰希去吃路边的夜排档。
坐在塑料椅上,看着面前油腻的桌子,唐昊十分别扭的。再后来,他真的不气了。
吆喝声混着油烟味儿,这充满市井气息的夜市街竟是“高冷影帝”王杰希常来的地方。他熟练地从盆中拿起龙虾,吮一口汤,再将虾去头拔尾。辣汤把王杰希的唇浸得红艳,鬼使神差般,唐昊凑过头,吻了上去,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

嗯,十三香的味道。

王杰希没拿稳手中的龙虾,掉在了桌上,骨碌骨碌翻滚两下,没逃过进贡给大地母亲的命运。
王杰希本想抬脚踢唐昊,让他注意影响,却反被唐昊用双腿夹住了小腿,顺势加深了吻。
松开后,王杰希瞪他。
“被狗仔拍到怎么办。”
唐昊耸耸肩,无所畏惧地道:“那就出柜呗。”
“你啊……”王杰希叹。

过程怎么气并不重要,结局是以下克上就对了。
唐昊这顿“饭”终是吃得心满意足。





没惹(。
也没车(。

评论(8)
热度(70)
©Carro.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