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仓库
堆些杂物
停几辆报废车
欢迎来玩

混乱邪恶all王
韩张/双花/周江

【韩张】烟 04 (完)

原著向。

双向暗恋小故事。

感谢阅读-3-


前文:03



烟 04


张新杰睁开眼,看着酒店的天花板,头一次那么讨厌自己准时的生物钟。
他怎么脑子一糊涂就告白了,还抱着韩文清哭。张新杰揉了揉头,虽然细节记不太清了,但大致发生了什么,他还是记得的。韩文清原本是要走的,结果被他硬留了下来,还互撸了一发。

既然事情都发生了,总要面对的。张新杰思考着解释的说辞,赤脚踩在客房的地毯上,拨开窗帘,天阴沉沉的,正淅淅沥沥下着雨。

屋里衣物散落了一地,他弯腰捡起韩文清的裤子,顺手抖了抖,一包烟掉了出来,掉在地毯上,发出一记轻微的闷声。
张新杰看着这包烟,他记得是昨晚韩文清特意买了请叶修抽的,不知道为什么还在韩文清这里。联想到叶修在苏黎世时提过自己在试图戒烟,一天就抽一根。张新杰猜测大概韩文清就是那个在逼叶修戒烟的人,抽了一根就没收了烟盒?
想到一层,张新杰苦涩地笑了笑。鬼使神差般,他打开烟盒,抖出一根烟,用牙咬住烟尾慢慢抽出,最后点燃。尼古丁刺激着神经,让人清醒,张新杰轻吐出一口气,看着眼前的烟雾,他发觉自己会抽烟了。看见韩文清睡得安稳,胸膛随着呼吸平缓而有规律地起伏着,他抿了抿嘴唇,决定把烟抽完。
韩文清眯着眼醒来,房间昏暗看不大真切,隐约瞧见有个人斜靠着墙,指间有微弱的红光闪烁。韩文清嗅到烟味,皱起眉头。他从未见过抽烟的张新杰。只见张新杰周身被烟雾笼罩,修长的手指夹着烟,神情茫然。

“新杰?”韩文清坐起身,问道。
张新杰抬手,用力地吸了最后一口,烟头像是最后挣扎一般猛地一亮,最后还是慢慢暗下。他走到床头柜边,将烟头在烟灰缸里随便撵了两下,说:“队长,抱歉,昨晚我喝醉了。”
“新杰……”韩文清才说两个字,便被张新杰打断了。

这是张新杰第一次打断韩文清说话。

 他抬手看了看手表,道:“下午两点半的飞机回霸图,接送的大巴十二点到酒店,现在已经七点半了。队长,你这段时间可以把行李整理一下。我先下去吃点东西然后出去逛逛,十一点回来吃午饭。”

韩文清皱起眉头,看着张新杰往门口走,衣服都不穿立马下床追了过去。他有种感觉,如果就这么让张新杰走了,他可能就永远失去张新杰了。

张新杰搭在门把上的手被韩文清握住,干燥温暖的触感同昨晚一模一样,他的心跳在不自觉地加速。

“新杰,别走,我们谈谈。”

“队长,是我喝醉了。没什么好谈的。”张新杰背对着韩文清,头也不回地就拒绝道。

“那你转过身,看着我的眼睛说。”韩文清沉声说。

张新杰沉默不语,伸手去开门,却被韩文清紧紧抓住了手。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

最后,韩文清先妥协松了手。他怕捏疼了张新杰。

“新杰,你到底要我怎么办。”韩文清叹息着,双手抱住他的腰,将下巴放在张新杰的肩膀上。

“韩文清,如果你不喜欢我,就放过我好不好。”张新杰闷声道。一次又一次带给他错觉,再和叶修一起离开,留给他的只是背影。

韩文清把张新杰转过来面朝自己,说:“谁说我不喜欢你。张新杰,我喜欢你。你刚进霸图的时候我就喜欢你。喜欢你打荣耀时胸有成竹的样子,喜欢你复盘时认真做笔记的样子,还喜欢你睡着时安静的样子。”韩文清轻咳一声,不好意思地补充道:“你每次查完房睡觉后,我还会去看你一眼。”

张新杰被韩文清直白的话弄得有些懵,脱口问道:“你不是和叶修在一起吗?”

韩文清以为自己听错了,不确定地问:“我和……叶修?”

看着韩文清惊讶的表情,张新杰终于意识到自己摆了个大乌龙。战术大师一次极大的失误判断。他别过头,小声地挣扎道:“不是吗?”

韩文清:“……”

总算理清了张新杰别扭的原因。合着他白瞎了七年,是因为叶修?韩文清有些气得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哭了。他亲了亲张新杰泛红的耳朵,凑过去两人额头相抵,道:“新杰,我只爱过你。过去,现在还是未来,都只有你。就像守着大漠孤烟身边的永远只有也只能是石不转一样。”

韩文清说完,盯着张新杰,眼睛一眨不眨,紧张地等着答复。

张新杰轻轻地嗯了一声后,就没了话。

“新杰?”这就没了?韩文清有些慌。

张新杰后退一步,离开韩文清的怀抱,说:“我去吃早饭,等会儿给你带点上来。你可以再去睡一会儿。”

张新杰打开门跨出去一步,想了想收回腿,转身抬起头,凑到韩文清唇边,给了还在愣神的他一个早安吻。

韩文清抬手摸上自己的唇,似乎上面还留有张新杰温柔的触感。他看着张新杰离去的背影,忍不住扬起嘴角。

 

该说的,昨晚张新杰已经说了;该做的,无论是关心韩文清的健康,还是他的事业,这七年张新杰做得滴水不漏。

 

余下的时光里,就只有——

一如既往。

 


 

 




超迷你番外:

 

夏休期。各公会抢boss中。

“哎!老韩,你怎么追着我打啊!打boss啊!不是你们霸气雄图的boss吗!”叶修操作着君莫笑到处乱窜。

“因为……”韩文清开了个头,没再继续说。

“因为啥?”

君莫笑向后一个翻滚,堪堪躲过拳法家一拳。

“是宿敌。八字不合那种。”张新杰替韩文清回答了叶修。

“我靠!心脏啊!居然在这里放神圣之火。二打一啊你们!还有没有职业操守了!”

三秒的沉默,足够韩文清把已经在人群中浪得只剩血皮的君莫笑打死了,但最后一下,他让给了张新杰。

牧师抡起十字架,毫不留情地砸在君莫笑的脑袋上。

解气。

张新杰面无表情地推了推眼镜。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arro.
Powered by LOFTER